本周(7月15日-21日)乌鲁木齐天气炎热

2019年07月15日 16:3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璇报道)初伏来了,天气炎热,本周(7月15日-21日)乌鲁木齐以晴好天气为主,将迎来一个气温缓慢上升的过程,城北还可能出现高温天,提醒大家注意补水防暑。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7月15日城区是多云天气,气温23℃至30℃,南山山区会有阵雨;16日晴,气温23℃至33℃;17日晴,气温25℃至34℃。米东区、甘泉堡温度会比城区气温略高,将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

  从中国天气网未来7天的天气预报来看,本周乌鲁木齐以晴天为主,周五将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周六又会回落到35℃以下。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健说,本周乌鲁木齐以晴好天气为主,天气炎热,可能会出现高温天;同时,在气温缓慢上升的过程中,出现明显降水的可能性不大,但不排除山区等部分区域会出现小范围降水的天气。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