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确保安全隐患清零 五五工业园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2019年07月16日 12:2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亚 李晶玉报道)“通过安全生产‘回头看’,截至7月10日,上个月排查出的169条安全隐患,已整改完成160条,整改完成率达95%。”7月12日,七师五五工业园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孟礼义说。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18日至19日,五五工业园区安委会联合七师应急管理局,聘请第三方专家对园区10家化工(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根据要求,第三方安全专家重点检查了园区化工(危化品)企业运行情况、重点部位、关键岗位、重要危化品管理等,排查出安全隐患169条。

  通过安全生产“回头看”,极大提高了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进一步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下一步,该园区将继续督促企业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