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赏新疆景 感新疆情——“新疆是个好地方” 新华网+19个援疆省市全媒体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16日 16: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4日电(董亚倩)14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华网新疆频道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新华网+19个援疆省市全媒体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截至当日,活动共播发各类稿件210条,或介绍新疆优美风景、人文佚事,或聚焦新疆旅游扶贫,或精心采写新疆纪行系列等,图片、文字、视频、无人机航拍等报道多形式、多角度展示了新疆之美。

总结座谈会现场。

  为期9天的采访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记者兵分四路,行程上万公里,足迹遍布新疆14个地州市。记者上高原、穿沙海、走草原、踏戈壁,用笔和镜头记录一个个美丽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力”。

参与“新疆是个好地方”新华网+19个援疆省市全媒体采访活动记者发言。

  新华网广东频道的黄璐璐一路将自己的镜头更多聚焦在人们脸上的笑容上。“新疆之景令人感叹,新疆之行令人留恋,我会用自己的镜头,将新疆之美呈现给更多的人。”黄璐璐说。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吴华敏说,此次活动是一场值得回味的行程,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通过“冒热气、接地气”的新闻作品,运用多种报道形式,大力宣传新时代幸福美丽的新边疆,将新疆推介给了更多人。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