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打造大型冰雪嘉年华

2019年07月16日 17:48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苏敏摄影报道)炎炎夏日,除了躲在空调房里,扎进游泳馆里,还能去哪儿呢?别急!新疆伊犁有一处地方能让你感受冰凉超爽的夏天。7月12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在锡伯古城召开“冰临城夏·惊冻伊犁”2019年锡伯古城夏季大型冰雪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冰雕。

  据了解,“冰临城夏·惊冻伊犁”夏季冰雪嘉年华活动场内的设施全部采用冰块雕刻而成,在炎炎夏日为游客展示别样的冰雪世界。活动将于7月27日在锡伯民俗博物院内向游客开放,持续到10月20日,为期3个月。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还为旅行社和景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锡伯古城景区。各旅行社的代表纷纷表示,将开辟新的旅游路线,让更多游客来感受察布查尔县的历史人文之美和自然生态之美。

  为推进全域旅游,今年察布查尔县旅游局科学谋划,围绕各自特色将县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景区(点)、旅游企业等进行全方位展示,拓宽旅游客源市场,增强全县旅游吸引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