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起疆内支线机场又将新增4条新航线

2019年07月17日 09: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报道)为方便游客出行,7月16日疆内支线机场开通克拉玛依—喀纳斯、博乐—那拉提两条航线,其中博乐至那拉提的首航航班满座。

  此前,新疆各支线机场之间通航少,各地州人员出行、游客游玩大多需要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中转,疆内交通大多依靠铁路和公路。近年来,随着疆内各支线机场建设的不断完善,各航空公司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逐步丰富疆内航线网络结构,织密了新疆支线机场航空网络,实现疆内可串飞、环飞,疆外不必中转。

  记者从华夏航空南疆分公司了解到,华夏航空在7月16日开通了克拉玛依至喀纳斯、博乐至那拉提两条往返航线;7月18日将开通库尔勒至喀纳斯往返航线,此外,8月2日,还将开通库尔勒至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四条航线每日一班。

  航线开通初期,会有折扣票价,其中博乐飞那拉提最低票价190元;克拉玛依飞喀纳斯最低票价300元。7月18日将开通库尔勒至喀纳斯最低票价300元,8月2日开通的库尔勒至乌鲁木齐航线,票价最低140元。

  据华夏航空南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航线的开通是根据市场需要,16日,博乐飞那拉提的首航坐满了旅客,连17日的航班都已经满座。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了解到,上半年全疆支线机场旅客吞吐量630.7万人次,全疆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770万人次。

  截至6月30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飞疆外航线108条,乌鲁木齐直飞疆内支线机场航线17条,疆内支线机场间互通航线50条,支线机场经停乌鲁木齐飞疆外航线21条,支线机场直飞疆外航线55条。

[责任编辑:廖映月 ]

新疆深耕“一带一路”航线网络

来源:新疆日报 | 经济新闻 | 新疆 一带 一路 航线 乌鲁木齐2019/07/15 10:19 阅读详细

乌鲁木齐至塔什干全货机航线首航

来源:新疆日报 | 经济新闻 | 乌鲁木齐 塔什干 货机 航线 首航2019/07/16 10:33 阅读详细

华夏航空开通4条疆内新航线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 地州新闻 | 2019/07/16 12:10 阅读详细

【壮丽70年 ·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空中丝路”更畅通

来源:新疆日报 | 经济新闻 | 空中 航线 支线 新疆 乌鲁木齐2019/07/17 10:46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