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助力四师七〇团基层文化设施建设

3年投入援建资金1060余万元

2019年07月17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素宝 王平超报道)7月15日,四师七〇团正在建设的党建活动中心完成最后的通电检验工作。七〇团党建活动中心占地面积800平方米,总投资200余万元,是江苏镇江援疆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七〇团实施了文化活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其中镇江投入援建资金1060余万元,建设项目包括党建活动中心、团场养老服务中心、学校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等。

  七〇团一中校长陈爱江告诉笔者,2018年以前,学校没有像样的学生室外活动场所,如今有了镇江的无私援助,学校有了很大变化。据悉,七〇团一中室外活动场所项目于2018年4月开始建设,今年年初投入使用,总投资380余万元,建设有5000平方米篮球场、1600平方米足球场、400米橡胶跑道,以及750平方米主席台和观众看台,通过援疆项目的实施,七〇团一中学生室外活动场所及配套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

  目前,七〇团党建活动中心正处在最后的竣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9月可投入使用。随着一个个援疆项目的建成,七〇团开展党建活动、群众文化活动有了固定场地,养老机构、运动场地逐步建成,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倍增。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