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三伏天“清凉游”受青睐

2019年07月18日 10:1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如果问上周新疆阿克苏地区境内哪个景区最火爆,温宿天山托木尔平台子景区应该位列前茅。7月15日,记者从温宿天山托木尔平台子景区了解到,7月13日至14日,该景区共接待游客6000人次,进入景区车辆超过2000辆。

  “炎热的夏季,我们喜欢到山上享受清凉。”阿克苏市民陈雄飞是旅游爱好者,每个周末都和朋友开车外出游玩,夏季去得最多的就是山区的景区,“在凉爽的山区避暑是相当惬意的一件事。”

  “这里太凉快了,非常舒服,我真想留下来不走了。”河南郑州游客赵建军拍了很多温宿天山托木尔平台子景区的照片发在微信朋友圈里,“这是我第一次来阿克苏,完全被这儿的景色吸引了,以后我还会来!”

  随着酷暑的到来,阿克苏的旅游也像气温一样不断“升温”。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温宿天山托木尔平台子景区、温宿阿克布拉克草原、温宿帕克勒克草原、库车大小龙池、乌什燕泉山景区、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等自带“避暑功能”的景区,每天都会迎接大批游客。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云凤提醒,阿克苏地区将迎来汛期,广大游客在出行时要注意目的地的天气变化,做好防暑降温及防雷防雨相关措施。出游中遇到恶劣天气时,要注意必要的自我防护,到山区旅游要注意涉水安全,遵守景区相关规定,不要在危险地段停留,防止发生溺水事故。广大游客要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绿色旅游、和谐旅游。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