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乌苏啤酒节8月2日启幕

2019年07月18日 10:3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海峰报道)记者从7月16日召开的第十二届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推介会上获悉:以“啤酒之都·幸福乌苏”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将于8月2日—4日在乌苏市举行。据介绍,文旅深度融合将是本届啤酒节的最大亮点。

  乌苏啤酒节已成功举办了11届,是自治区十大文化旅游节庆之一。近几年,乌苏啤酒节每届都吸引10万余名疆内外游客参与。乌苏啤酒节的成功举办,对乌苏市旅游业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届乌苏啤酒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演艺活动。8月2日,“为祖国干杯”群星演唱会将拉开乌苏啤酒节的序幕。8月3日、4日将上演由国内知名歌手、乐队表演的流行音乐及摇滚乐演唱会。与此同时,造型酷炫的啤酒吧、流动啤酒桌、网红打卡吧等诸多互动项目,将把游客带入充满激情的啤酒狂欢派对中。

  本届乌苏啤酒节首次由政府主导,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廖映月 ]

乌苏啤酒节获2018新疆最佳创意文旅活动称号

来源:塔城日报 | 地州新闻 | 啤酒节;新疆塔城;乌苏市;创意;节庆活动2019/02/15 05:29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