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金龙主持会议

2019年07月18日 12:3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7月17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姚新民、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推动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兵团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兵团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抓好抓实“四个到位”,高质量开展好兵团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教育的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兵团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兵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