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飞阅”九曲十八弯 “燃情”巴音布鲁克

2019年07月19日 17:27   来源:天山网

  直播时间:7月20日上午12点

  直播地点: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镇赛马场

  直播人员:刘萌萌 尹通元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7月是巴音布鲁克最美的季节,7月20日巴音布鲁克迎来第二十二届东归那达慕大会。

  7月20日,跟着直播镜头走进巴音布鲁克草原和激情的那达慕大会,你将会看到整个草原如何成为欢乐的海洋,长调悠悠,舞姿蹁跹。赛马、摔跤、射箭三大传统草原运动精彩纷呈。掰手腕、抱羊接力赛、大力士挑战赛、搭蒙古包比赛、爬塔格楞山比赛等趣味竞赛项目,为你展现草原热情。

  从直升机上俯瞰壮美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的开都河是怎样的震撼?

  2019年的那达慕大会上,直播镜头将展现通用航空巴音布鲁克首飞仪式,游客们可以乘坐直升机体验低空飞行,摆脱陆地视角、360度俯瞰不一样的美景……天蓝云白,绿草如茵,牛羊成群,尽收眼底。从高空感受韩寒执导的电影《飞驰人生》里那条最“燃”赛道。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