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2019年07月22日 11:1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吴朋 通讯员谢军报道)连日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采取“书记讲党课”、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党员干部来自群众,更要回到群众中去为群众服务……”近日,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巴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委书记董斌围绕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库尔勒市稳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辅导。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库尔勒市还开展了正反典型学习教育活动,库尔勒市委坚持以上率下,组织四套班子领导、乡镇(街道)及市属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40余人到巴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