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师121团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第六届摸鱼活动盛大开幕

2019年07月22日 13:35   来源:天山网

游客们在摸鱼。

  天山网讯(通讯员尹娥摄影报道)“我坐上波澜起伏、宛如鲜艳的彩虹滑道,从高处而下,感到高低起伏的颠簸,犹如在海浪中前行。”12岁的李羽华从一百多米彩虹滑道上滑下来后说。

  7月20日,由第八师121团、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共同主办,以“欢庆摸鱼节,喜迎彩虹桥”为主题的第八师121团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第六届摸鱼活动盛大开幕。

  当天,摸鱼爱好者聚集在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南缘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的鱼塘池里,“我听说可以参加下河摸鱼,以及滑沙等活动,周末我带着家人一起来玩玩,让孩子体验沙漠与绿洲风情。”游客李文军说。

  “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设施越来越完善,项目越来越丰富。这里是集塞外美景与江南秀色于一体的‘塞上明珠’,既能领略大漠的壮美,又能体验各种有趣的沙漠项目、亲近自然,是城市居民度过亲子时光的好地方。本届摸鱼活动将成为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发展中又一里程碑和人们难以忘怀的盛会!”石河子市旅游局局长黄海说。 

游客们在彩虹滑道合影留念。

  据悉,军燕沙漠生态旅游景区是4A级景区,一个适合自驾游的好地方。游玩项目有彩虹滑道、乘骑骆驼、划船、浑水摸鱼,特色农家美食、篝火晚会,还有蠢萌的骆驼、聪明的梅花鹿等动物。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