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已有1万余名高考生被录取

2019年07月24日 09:4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目前,新疆已顺利完成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本科一批次投档录取工作。

  记者7月23日从新疆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新疆已有1万余名考生被相关院校录取。   

  录取期间,新疆教育考试院根据录取进程将于每天20:00更新录取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新疆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考生及家长欲了解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可关注“新疆招生网”“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可就近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或前往新疆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咨询接待处,或拨打新疆教育考试院专线电话(0991—8750000)咨询;如遇招生诈骗等情况,可拨打新疆教育考试院举报监督电话(0991—8758128),或拨打110举报反映。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