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报国 实业兴疆”广汇集团三进世界500强快闪

2019年07月24日 10:01   来源:天山网

  7月22日,衡量全球大型企业综合经济实力最权威榜单——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发布,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凭借2018年度实现1889.42亿元营业收入的优良业绩,连续三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位列439位,较上年提升17位,三年排名跃升56位。作为新疆首家跻身世界500强的本土企业,广汇集团2017年、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分别位列495位、456位。

  三十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三十年责任在肩,矢志不渝。三十年坚守初心,逐梦前行,广汇集团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将扶贫帮困、脱贫攻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三十年来,广汇集团先后获得国家诚信纳税企业、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全国再就业先进单位、全国“光彩之星”、自治区脱贫攻坚奉献奖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