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增开乌鲁木齐至广州、成都方向航班

2019年07月24日 10:1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获悉:日前,南航在乌鲁木齐至广州、成都方向分别增开新航班,以满足旺季期间不断高涨的旅客出行需求。

  增开新航班后,南航在乌鲁木齐至成都航线上往返日均可提供座位数达1600个左右;乌鲁木齐至广州航线往返日均可提供座位数达2200余个,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运力压力,同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丰富的时刻选择。

  进入旺季以来,南航在疆已先后开通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环线、喀什—阿克苏—和田、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乌鲁木齐—塔城—伊宁等疆内环线,加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莎车、阿勒泰等方向航班。

  数据显示,进入旺季以来,南航积极调入各地运力进疆,在新疆市场新开通航线两条,有10条国内和国际航线实现增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