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市与巴楚县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启动

加深兵地情谊 促进文化交流

2019年07月24日 13:0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秀丽报道)近日,图木舒克市与巴楚县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启动仪式在巴楚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兵地干部群众近700人参加仪式。

  为加深兵地干部群众情谊,图木舒克市与巴楚县多次进行沟通交流,共同研究制定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与巴楚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方案》和《民族团结进步联创共建工作责任细化方案》。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五共同一促进”活动,双方将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推进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连队,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各族人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携手共建民族团结进步联创示范点,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

  据了解,图木舒克市将在巴楚县乡(镇)、村开展文艺下乡演出、巡回义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促进兵地文化交流,让民族团结扎根各族群众心田。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