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WEY VV6上市 售14.80-17.50万元

2019年07月26日 11:29   来源:中国网汽车

  7月25日,WEY新款VV6正式上市,售价14.8-17.5万元。相比之下,新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升级了配置,同时换装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前脸方面,新款VV6融入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其配备了立体感更强的进气格栅,也更显精致。同时,新车提供白、黑、灰、红、蓝五种颜色可选。另外,新车升级成为了激光大灯,可实现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尺寸方面,新款VV6长宽高依旧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尾部方面,新款VV6尾灯内部进行了微调,且依旧配备的是家族标志性双边双出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VV6最大的变化在于换上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取代了原来的9英寸。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配备了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疲劳监测等。同时,之后还将提供FOTA升级情绪识别功能,来分析驾驶者当时情绪,以此自动推送相关音乐。

  动力方面,新款VV6搭载了代号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相比之下有小幅提升,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