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书协文化援疆向兵团十三师红星军垦博物馆捐赠红色读物

2019年07月26日 11:40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涛 通讯员 王琰

  7月24日,河南省直书协文化援疆暨博雅文化产业集团援疆公益活动在哈密红星军垦博物馆举行。

  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介绍,在党中央召开全国第七次援疆工作会议和河南省委布署全方位、多层面做好援疆工作之后,博雅文化产业集团第一时间来到新疆,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文化润疆,向兵团十三师红星军垦博物馆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红色读物,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

  “河南是一个文化资源大省,博雅文化产业集团作为一家立足中原的文化企业,近年来始终坚持把服务文化艺术、发展文化艺术、助力文化艺术作为企业的发展宗旨,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为责任和使命。”博雅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曹永彬在说,此次援疆公益活动共捐赠价值10万元红色图书,也是响应以党中央关于第七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提出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号召,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的指示精神,捐赠红色书籍,传承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为增进豫疆文化交流、促进民族团结和文化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捐赠活动结束后,新疆兵团一行人员与援疆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爱国教育基地“地窝子”。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