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姑娘”北疆局地一日游 “热晴哥”南疆、东疆走一走

2019年07月27日 10: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无论是晒是雨,到了周末心里就会出现惹人爱的艳阳天。各位小伙伴早安,7月27日全疆天气可用“北疆雨,南疆、东疆晴好”来简单概括。

  在“雨姑娘”的带领下,7月27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局部区域中到大雨。

  “热晴哥”今天也没闲着,在南疆和东疆“散步”。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南部、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37℃的高温天气。

  乌鲁木齐市7月27日有阵雨,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8℃,风力3级。在这个时节有这样的凉爽,大家且舒适且珍惜,因为新一轮升温即将到来。

7月27日,乌鲁木齐市上空天气晴朗,一轮红日冉冉升起。

  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尤其今年还是40天加长版三伏天。夏天容易没胃口,新疆瓜果香甜,半个西瓜或几个桃子当作一顿饭是很多人的夏季选择,其实这是不可取的哦。

  瓜果类容易饱腹,但营养并不全面,在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夏天,容易造成免疫力低下而生病。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