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新启用56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 抓拍闯红灯违停等违法行为

2019年07月27日 10: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李雪彤报道)为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的道路交通秩序,即日起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启用56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

  7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此次启用的56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分布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以及城市快速路辖区。

  据介绍,这56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分别为16处闯红灯抓拍设备、15处违反禁止标线抓拍设备、25处违停抓拍设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闯红灯抓拍设备可同时抓拍不按导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在禁止掉头地点掉头、逆行等违法行为,违反禁止标线抓拍设备可同时抓拍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缓慢行驶,穿插等候车辆的违法行为。

  乌鲁木齐市交警表示,56处电子警察抓拍已正式启用,即日起至8月14日为宣传教育期,从8月15日开始,对于违反规定行驶的车辆,交警部门将进行相应的处罚。

  附:抓拍点位表

 (图片由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