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塔铁路额敏站铁厂沟站7月30日起开办客运业务

2019年07月29日 10:1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 实习生贾芳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克拉玛依至塔城铁路的额敏站和铁厂沟站将于7月30日起开办客运业务,届时将有3对旅客列车在上述两个站点停靠。

  克塔铁路于5月30日开通运营,为塔城市群众往来奎屯、乌鲁木齐间提供了铁路出行的便利。额敏站和铁厂沟站是克塔铁路上两个重要站点,受建设进度影响,一直未开办客运业务。

  额敏站和铁厂沟站开办客运业务后,乌鲁木齐至塔城K9855次、塔城至乌鲁木齐K9856次,乌鲁木齐至塔城K9857次、塔城至乌鲁木齐K9858次,奎屯至塔城K9859次、塔城至奎屯K9860次,3对旅客列车将在两站点停靠,不仅为沿线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也给疆内外旅客前往塔城地区旅游、经商等带来便利。

  上述3对旅客列车车票已于28日起通过互联网、车站售票窗口及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发售。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