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1.8万余名中考生入国办高中就读

2019年07月29日 11: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乌鲁木齐市2019年1.8万余名中考生步入国办高中学校就读。

  7月28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举行中考录取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家长、考生和媒体记者,对中考录取现场进行观摩。

  记者在录取现场看到,考生录取通知书与学籍卡正通过打印机同步打印生成。

  今年中考生方简爱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当天中考录取开放日活动,在录取现场,她查询到自己被乌市第54中录取非常开心。

  乌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德宏说,今年乌市共有28157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今年中考是乌鲁木齐市第一次参加全疆统一命题,乌市中考成绩整体偏高,较去年提高55分左右。

  “在乌鲁木齐市2.8万名参加中考的考生中,将有1.8万余名考生升入国办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学习。”乌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王勇说,没有被国办高中学校录取的432分以上中考生可在8月14日前,与民办学校联系就读,联系前最好实地考察想报考的民办学校,确定满意后报考。

  2019年乌市中考二批次高中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被录取的考生将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