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区:文艺演出送到居民家门口

2019年07月29日 16:09   来源:米东区零距离

  7月24日,米东区铁厂沟镇天山村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演出。

  傍晚的天山村笼罩在夕阳的余晖中,整齐崭新的居民楼和不远处山上盛开的红花都被夕阳渲染得宁静而动人。一曲悠扬的《映山红》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

  活动一开始,辖区老党员老军人们上台合唱了歌曲《打靶归来》,村委会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演出邀请了米东区红梅花开艺术学校的专业团队为村民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时而歌声阵阵,时而琴声悠扬,时而活力动感,时而细腻感人,台上演员激情投入,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整个活动现场都沸腾了。

  铁厂沟镇天山村村民李倩从小就有着舞台梦,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现在我们农村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老百姓应接不暇,作为年轻人我很高兴,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站上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铁厂沟镇天山村党总支书记马建林告诉记者,天山村现在有自己的活动中心,也有自己的舞蹈队和篮球队,村民的娱乐生活越来越丰富,幸福感也越来越强烈。“我们利用村民活动中心,搭建了一个大型的舞台,平时下午,大家就在这里练习舞蹈和唱歌。每天晚上,我们都去新建的小游园跳舞,群众参与率非常高。现在,我们农村的文化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区领导范军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