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银行首家地州分行在哈密开业

计划为十三师提供不少于2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

2019年07月30日 12:2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 石芳纯报道)7月25日,新疆银行哈密市分行开业大会在哈密市举行。会上,新疆银行与哈密市人民政府、十三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分别提供不少于2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全力支持哈密市和十三师经济社会发展。

  新疆银行哈密市分行是新疆银行首家地州分行,开启了新疆银行机构网点全疆布局的新篇章。7月25日至26日,新疆银行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支行和乌鲁木齐市古牧地路支行如期开业,为新疆银行机构网点建设再添“新丁”。

  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省级地方法人银行,新疆银行自2016年成立以来,发展态势良好。目前,该行资产总额接近300亿元,较成立初期增长5.7倍;存、贷款市场份额由零起步上升至全疆银行同业第19位;监管评级连续保持3A,联合资信评级AA+,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持续增强,特别是开业以来创新推出的“一家亲”系列产品,受到全疆各族群众的青睐。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