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再见!7月31日北疆大部地区迎来降雨

2019年07月31日 09:47   来源:天山网

7月31日早晨的赛里木湖。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早晨好,亲爱的你。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希望你能有个特别好的心情。

  今日北疆大部地区将迎雨水天气,但气温依然较高,尤其是伊宁市、石河子市的最高气温仍在35℃左右;南疆的和田市有浮尘,其它地区晴或多云。

  乌鲁木齐市7月30日最高气温35.4℃,热到巧克力从超市买回家都变成了巧克力酱。今天乌鲁木齐市晴有时有阵雨,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2℃。瞧这气温,也别指望阵雨能带来清凉,顶多是天公“热出汗”了。

  人们在夏天会经常感到口渴,很多人觉得小口喝水不解渴,要大口喝水才过瘾。其实大口急喝水会加重心脏负担,尤其是三高人群和患有冠心病的患者夏天喝水更要注意方式。建议少量多饮,每次一小杯,温开水为佳。

  今日受35℃以上高温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吐鲁番至哈密段、G217线乌尔禾至奎屯段、G3014线乌尔禾至奎屯段、G3015线的克拉玛依至奎屯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三岔口至喀什段、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G315线和田至若羌段。

7月31日早晨的赛里木湖。

7月31日早晨的赛里木湖。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