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〇团返乡大学生开办暑期辅导班受欢迎

2019年07月31日 13:2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蔡延斌 郑海英报道)“现在努力学习才能不辜负自己,希望你们在这段时间里,能学有所悟、学有所得……”7月23日,在五〇团十四连多功能会议室内,返乡大学生赛那完尔·艾沙正在给连队的中小学生讲课。

  目前就读于黑龙江大学的赛那完尔·艾沙暑假一回到家,就主动找到十四连“两委”成员和六师奇台农场驻五〇团十四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提出与他们一起开办暑期辅导班,并号召连队的返乡大学生一起为连队的中小学生提供免费辅导。

  辅导班开班第一天,就有30余名学生家长为孩子报名。该连返乡大学生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教学当中,给孩子们讲述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辅导孩子们做暑假作业。

  “现在地里面活比较多,但放暑假的孩子在家没人照顾,我们去地里干活也不安心!现在连队有了暑期辅导班,我们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连队,不仅可以提高孩子学习成绩,还能保障孩子的安全,真是太好了!”学生家长月力姑·马木提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