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民政局、慈善总会开展庆“八一”军民共建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1日 13:2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7月31日,兵团民政局、慈善总会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武警兵团总队执勤三大队十一中队,开展庆“八一”军民共建慰问活动。这也是兵团民政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兵团民政局、慈善总会党员干部为武警战士们赠送了风扇、热水器、食品等价值1.2万元的慰问品,并向武警战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兵团民政局、慈善总会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武警兵团总队执勤三大队十一中队营房、荣誉室等,学习国防知识,感受军营文化,坚定初心使命。

  近年来,兵团民政局充分发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治优势,积极引导、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军民共建。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慈善总会充分发挥慈善组织优势,开展了多次慈善文化进军营活动。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