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2019年08月01日 15:38   来源:兵团日报

  李新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着力增强“四力” 无愧使命担当 奋力开创兵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 根据兵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 月30日,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作专题党课报告。

  李新明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兵团宣传思想工作实际,从4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李新明强调,兵团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增强“四力”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锐意改革创新,无愧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兵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练就“脚板”硬功夫,深入实际,走向基层,走近群众,走出求是好作风。要擦亮“慧眼”察秋毫,增强观察力、判断力、辨别力和预见力,透过纷繁现象把握本质规律。要开动脑筋勤思悟,增强思想力、思辨力、思考力、思维力,为更好承担起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要不舍春秋强笔力,推出时代精品,书写时代篇章。

  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员干部,兵团文联、兵团日报社、兵团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等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