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8月3日揭幕库尔勒

2019年08月02日 09:38   来源:天山网

中国参赛队入驻比赛保障点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 通讯员许必成摄影报道)由我国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9”将于8月3日至15日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举行。

12个国家参赛队代表合影留念

  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我国军队自2014年起连续应邀参加,2017年开始,我国陆军开始承办部分比赛。今年的国际军事比赛共设32个项目,比去年增加4个,由我国陆军承办并参加的包括“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军械能手”武器修理和“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4项比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9”纪念章

  国际性军事比赛,赛事级别高、规模大,其项目根据俄军内部的训练课目设置。比赛中,各国参赛官兵切磋技艺、增进友谊、互学互鉴、共同进步,我国陆军承办并参加比赛,也展示了我军改革强军建设成就和大国军队的自信担当。

  目前,陆军对办赛进行了精细筹备,赛事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来自12个国家的24支参赛队共计540人已经齐聚库尔勒市。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