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自驾游新疆正热,看高速交警为安全打卡

2019年08月02日 09:3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报道)7月份开始,新疆进入旅游旺季。当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葡萄沟、天山天池等新疆著名景点“打卡”的时候,新疆的高速交警也忙着在高速路上为自驾游车辆的安全“打卡”。“冀A”、“鲁B”、“浙F”……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民警高生韬在连霍高速小草湖服务区执勤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络绎不绝,细数之下,一天迎来送往了全国三十多个省区市的车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内地游客选择以自驾游的方式领略大美新疆的无限风光,新疆高速交警也在盛夏的旅游旺季更加忙碌,他们不仅承担着保障自驾游车辆安全的责任,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提供贴心的出行服务。

  高等级公路支队阜康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杜渊源告诉记者:“环乌高速正处于‘四改八’全面施工期间,外地车辆不熟悉路况,我们就在路上当‘向导’,新疆自驾游路线往往较长,我们也要做好安全提示和服务工作。”

  8月4日,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的记者将分赴吐乌大北线阜康收费站和吐乌大南线小草湖服务区,两路记者将带着直播设备跟随新疆高速交警一起,在这两条重要的旅游线路上展开一次“打卡”比拼:看看谁能收集到更多不同地区的车牌号,送出更多的安全提示。

  届时,也邀请全国各地的网友参与我们的直播“打卡”,了解新疆著名的自驾游路线,一起听高速交警详解新疆自驾游的安全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