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2019年08月02日 15:4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殷雪静报道)7月24日,按照兵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价值观”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兵团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张文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引领我们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真理力量。我们只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兵团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才能矢志不渝、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张文全强调,兵团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掌握精髓要义,真正达到融会贯通;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锲而不舍深化重要领域改革,全力以赴推进兵团向南发展,优化战略布局,深化兵地融合,强化政策支撑,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