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8月6日布尔津,千人同饮“比瓦”要创基尼斯之最

2019年08月05日 19:1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曲媛媛报道)一千人同时喝“比瓦”(俄语“啤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一千杯“比瓦”,一千个喝“比瓦”的人,一千声一饮而尽的“哇”!

图片由布尔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8月6日18时,布尔津县第四届“童话边城·布尔津味道”美食节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届时,一场千人同饮布尔津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比瓦”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活动,将点燃美食节现场的“燃点”。

图片由布尔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这场美食节一旦“燃”起来,精彩根本挡不住。七里滩垂钓大赛,试问“江湖渔友”豪杰,谁与争夺“渔王”封号?特色美食促销现场,试问旅游达人,谁人识得布尔津百样美味?金牌厨师大比拼,试问厨艺高手,谁堪赢得全场掌声?额河冷水鱼宴大赛,试问美食达人,究竟哪一盘是你的菜?

图片由布尔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从七里滩渔村到河堤夜市,从中俄老码头风情街到四季夜市,再到汇鑫国际……这一天,布尔津是一座为美食狂欢的城市,这一个月,布尔津是一座为美食喝彩的城市。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