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9月起机场新开2条出疆航线 棒棒哒

2019年08月06日 11:3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9月起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新开2条出疆航线

分别去往

万州、温州、南充、杭州

  8月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9月1日将开通乌鲁木齐-万州-温州航线与乌鲁木齐-南充-杭州航线,旅客出行选择更加多元。

  乌鲁木齐-万州-温州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各执飞一班。始发航班号为UQ2539,6时50分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0时45分抵达万州五桥机场。12时由万州五桥机场起飞,14时20分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返程航班号为UQ2540,16时由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18时40分抵达万州五桥机场。19时40分由万州五桥机场起飞,23时35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据了解,万州属于重庆市辖区,是成渝城市群沿江城市带的中心城市及重要的物资集散地。而温州作为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乌鲁木齐航空开通此航线,将有利于三地旅游、经济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三地共同发展。

  乌鲁木齐-南充-杭州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各执飞一班。去程航班号为UQ2541,10时25分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时10分抵达南充高坪机场,14时55分由南充高坪机场起飞,17时15分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回程航班号为UQ2542,18时25分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21时05分抵达南充高坪机场,21时50分由南充高坪机场起飞,1时30分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