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疆“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启幕

2019年08月07日 10:02   来源:新疆日报

小球员在现场表演运球。

精彩的现场比赛。

精彩的现场比赛。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通讯员韩丽摄影报道)8月6日,一场青少年的篮球盛会,在新疆广汇飞虎训练营拉开战幕,来自全疆420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组成50支代表队,角逐四个级别的比赛。

  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之后,时隔一年,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篮球协会主办、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新疆“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启幕。

精彩的现场比赛。

精彩的现场比赛。

  当天,来自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乌鲁木齐市第七中学、乌鲁木齐市52中学、乌苏六中、天骄训练营、天唯雨航联队、自由人、星锐篮球训练营、昌吉州实验小学杨虎篮球队、昌吉市健康运动成长俱乐部、星启点篮球训练营、疆育篮球训练营、鲲鹏体育、猛犸象训练营、合聚变青训营、凯翔篮球特训营、广汇小飞虎昌吉分营、广汇小飞虎库尔勒分营、广汇小飞虎库车分营、广汇小飞虎伊犁分营、广汇小飞虎莎车分营、广汇小飞虎本部代表队,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在赛场上一争高下。未来五天,各代表队将在广汇飞虎训练营角逐出飞得最高的那队“小雏鹰”。

  新疆篮球协会会长马军希望以此次“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为契机,发展新疆体育文化、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积极储备新疆篮球后备人才,为新疆篮球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精彩的现场比赛。

精彩的现场比赛。

  新疆广汇集团总裁助理、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徐信说,“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的举办旨在大力推动青少年篮球发展,激励大家发扬“勇于拼搏、永不言败、勇争第一”的飞虎精神,为新疆青少年提供展现自我舞台,也是为新疆篮球人才梯队化建设打下基石。

  “少年强则中国强”,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全疆篮球爱好者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球迷们的业余生活,为有天赋的青少年开启职业篮球梦想之门。

精彩的现场比赛。

精彩的现场比赛。

  本次赛事采用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视频直播落户于“我奥篮球”,关注本次比赛的球迷可以手机下载“我奥篮球”APP,搜索本次赛事观看赛事直播。

精彩的现场比赛。

  此次赛事得到了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帝辰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葆婴有限公司、甘肃泽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李宁新疆分公司、健力宝、天润乳业以及疆内外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