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供电公司优质供电服务“点亮”哈密瓜节

2019年08月07日 11:37   来源:新疆日报

7月19日,哈密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哈密瓜节上为经营户排除用电故障。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胡培根 强继强摄影报道)7月19日至23日,中国·哈密“甜蜜之旅”第十五届哈密瓜节在哈密瓜园举办,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全程护航,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哈密是哈密瓜重要的种植基地,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产出的哈密瓜因瓜肉肥厚、清脆爽口、甜度极高而闻名于世。为促进哈密瓜的销售和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哈密市每年都举办哈密瓜节。

  为做好哈密瓜节供电保障,国网哈密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7月初就开始在哈密瓜园及周边台区进行全面的用电检查,更换有隐患的配电变压器,将原来的细导线更换为粗线径导线,及时清除了临近线路的23处树障。在哈密瓜节开幕前夜,该公司选派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驻守保电现场,提前接入应急发电设施,24小时全程待命。

  在活动当日,哈密供电公司密切监视电网负荷变电情况,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顶着高温,反复巡查防护重要线路,深入各大活动场所,就重点用电设施进行特巡特护。

  “老朋友,你们辛苦了,这两年我们的机井灌溉用电设施从没出过问题,哈密瓜一年比一年好,我的腰包也一年比一年鼓。”在瓜园,46岁的伊利亚孜对身旁汗流浃背却仍坚守保电的老朋友玉苏甫·艾买提感激地说。

  近年来,为了支持哈密瓜销售和加工产业发展,哈密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共产党员服务队充当“电保姆”,为当地瓜农做好供电服务,给哈密瓜加工企业发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让优质供电服务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侯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