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8日10时相约《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新疆篇》

2019年08月07日 16:21   来源:天山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年斗转星移,70年沧海桑田

回望来路,我们看到的是

70年光辉历程,70年伟大成就

  7月22日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大型直播节目《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全方位展示全国各地的发展成就。

  明日(8月8日)10时,《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 · 新疆篇》开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位于祖国西北边陲,占全国国土总面积六分之一,是中国版图上的“最美尾翎”,与八国接壤,连通四方。在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上,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和睦相处、休戚与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新疆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8月8日10时,央视新闻频道(CCTV-13)、央视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直播《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新疆篇》 ,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卫视同步直转。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