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晴空” 7国防空兵打响技能赛

2019年08月07日 16:29   来源:天山网

中国陆军代表队驾驶着92A轮式装甲输送车正在通过比赛场地的车辙桥。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 秦鹏摄影报道)8月6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在中国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赛区迎来“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比赛。

  中国、埃及、白俄罗斯、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国参赛队鏖战沙场。

  “晴空”防空导弹兵项目共分为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3个阶段,参赛班组除俄罗斯自带装备外,其余参赛国使用装备均由中方提供,人员使用武器装备为92A轮式装甲输送车、前卫2便携式防空导弹等中国自主研发的武器装备。

  参赛队在9.5公里的闭合赛道上,连续通过限界“8”字形路、涉水场等障碍,在5个指定射击地段使用导弹、高射机枪分别对模拟空中目标、模拟直升机靶标、地面移动装甲目标等进行迎攻、尾追和射击,全面检验官兵防空作战能力。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中国陆军参赛队发射第一枚导弹,对空中飞行目标进行迎攻射击。

中国陆军代表队驾驶着92A轮式装甲输送车行进在崎岖的比赛场地。

俄罗斯参赛队在进行比赛。

委内瑞拉参赛队的车辆行进在崎岖的山路上。

中国陆军参赛队第二枚导弹对超低空直升机靶进行射击。

中国陆军参赛队的第二枚导弹精确命中超低空直升机靶。

中国陆军参赛队机枪手利用高射机枪对地面移动装甲目标进行射击。

俄罗斯参赛队机枪手对模拟超低空直升机靶标射击。

中国陆军代表队驾驶着92A轮式装甲输送车行进在崎岖的比赛场地。

中国陆军参赛队最后一枚导弹对空中飞行目标进行尾追射击。

导弹精准地击中空中飞行的目标。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