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将深耕国内支线机场

2019年08月08日 09:4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今年,乌鲁木齐航空将深耕国内支线机场,9月1日起将开通乌鲁木齐-南充-杭州航线、乌鲁木齐-万州-温州航线,今后,乌鲁木齐市民到这些非省会城市将有更多选择。

  8月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航空了解到,9月1日开通的乌鲁木齐-南充-杭州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各执飞一班,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开航初期最低票价830元起。

  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UQ2541,10:25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10抵达南充高坪机场,14:55由南充高坪机场起飞,17:15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为UQ2542,18:25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21:05抵达南充高坪机场,21:50由南充高坪机场起飞,次日凌晨1:30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而新开的另一条航线乌鲁木齐-万州-温州航线始发航班号为UQ2539,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该航线06:50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0:45抵达万州五桥机场,12:00由万州五桥机场起飞,14:20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UQ2540,16:00由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18:40抵达万州五桥机场。19:40由万州五桥机场起飞,23:35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至温州1710元起,温州至乌鲁木齐1210元起;乌鲁木齐至万州1030元起,万州至乌鲁木齐810元起;万州至温州410元起,温州至万州570元起。

  乌鲁木齐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南充是成渝经济圈中心城市之一,万州属于重庆市辖区,也是成渝城市群沿江城市带的中心城市及重要的物资集散地;而温州作为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航线开通后,将有利于扩大新疆旅游、经济、文化“朋友圈”。

  “今后乌鲁木齐航空还将继续深耕国内支线机场,完善支线航空模式,构建面向全国的支线航空网络,方便更多群众出行。”该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底,乌鲁木齐航空已通航城市27座,除省会城市外,市民还可乘飞机直飞青岛、绵阳、连云港、盐城、襄阳、揭阳、敦煌等10余个非省会城市。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