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9年08月08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确保兵团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孙金龙主持 金德水到会指导 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出席

  兵团日报讯(记者沈元赓 张雷报道)8月7日,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金德水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兵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会前,与会同志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孙金龙、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作了交流发言,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对照初心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检视了问题,查找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体悟。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兵团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强大动力。

  孙金龙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增强彻底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真刀真枪解决检视出的问题。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兵团党委常委同志要发挥好标杆和引领作用,在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解决突出问题、扛起政治责任上带好头作表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确保兵团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