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2019年08月10日 10:50   来源:新疆日报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自治区各部门单位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自治区各部门单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热点难点,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不等不拖,立行立改,通过实打实的行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得到真真切切的获得感。

  主题教育开展的效果如何,群众最有发言权。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后脸上绽放的笑容和自信里,我们感受到了自治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成效,感受到了主题教育给各族群众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李春霞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