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凉过后空气清爽 今日体感舒适火锅约起来

2019年08月11日 11: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报道)雨水带走了暑热,凉爽的天气和清爽的空气让人心情都变好了。今日(8月11日)阿勒泰地区东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和田地区南部山区、哈密市北部等地有微到小雨。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6℃,风力3级。未来两天乌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缓慢上升。

  一场雨水像是开到强档的天然空调,乌鲁木齐市昨天最高气温只有27.3℃,和前天的闷热相比,真是太凉爽了。

  用数据来做个对比,你就知道降温幅度有多大:昨天17时乌鲁木齐市只有16.9℃,前天同一时间为36.9℃,相差了整整20℃!从热得烦躁到凉得爽快,简直就是“一夜知秋”。

  立秋过后,昼夜温差逐渐变大。早晚清凉时分勤开窗户通风流通空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晚上睡觉时,要注意保暖,不然会引发肩颈疼痛等疾病。

  司机师傅们注意了,今日受9级左右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阵风可达11级。南疆盆地大部公路沿线、G30、G312线哈密至星星峡段将出现较明显的沙尘天气。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