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交警为石人沟方向自驾游车辆临时增加一条通道

2019年08月12日 11:3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邓路报道)古尔邦节小长假期间,乌鲁木齐市市民走亲访友、自驾出游有所增加,8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东大梁东街出现了较为严重的车辆排队,为了缓解交通拥堵,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民警调配了一台挖掘机打通了规划三路的一处断头路,为石人沟方向出行 的车辆临时增加了一条道路。

 图片由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提供

  8月11日10时开始,乌鲁木齐市东大梁东街北向南方向出现了交通拥堵。记者了解到,由于克南高架东延正在施工,因此需要前往石人沟方向的车辆全部都从天山区的东大梁东街绕行进入大学路,这样导致了小长假期间东大梁东街交通压力较大。

  为了缓解交通拥堵,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民警经过现场走访发现规划三路有一处正在施工的“断头路”,与施工方协调后,调用了一台挖掘机将这一路段打通。中午13时许,在交警的指挥下,从东大梁东街行驶的车辆可由博格达路右转通过临时新开辟的道路进入规划三路,通过绕行避开交通拥堵的东大梁东街。

图片由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提供

  据交警部门介绍,这处路段临时打通是为了缓解古尔邦节小长假期间石人沟方向出入的车辆拥堵的情况,因此并不建议市民作为日常出行的线路。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因此建议从市区前往石人沟方向的车辆可以从东绕城高速绕行,避开市区拥堵路段。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