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全疆大部晴有时多云 风力不大

2019年08月12日 11: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今日全疆大部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还算舒服。趁着休息,好好睡一觉,自然醒后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8℃,风力3级。8月14日前乌市以晴天为主,气温持续走高,最高气温可升至35℃左右。

  说了你可能不信,乌鲁木齐市昨天那么热,最高气温却只有27℃左右。气温不高,却感觉很晒。皮肤敏感的人若长时间在室外,皮肤甚至会被晒红。

  如果晒后皮肤只是变红,没有疼痛的感觉,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冷敷。冷敷最好每次半个小时,一天两到三次。

  今日受微到小雨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包孜亚至红其拉甫段、G315线喀什至和田段西南部山区、G3013线乌恰至吉根段、G219线麻扎至界山达坂段,上述沿线山区局部有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