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江布拉克 令人如痴如醉!

2019年08月15日 16:33   来源:新疆是个好地方

  八月初的江布拉克景区,用成片的金黄色美景告诉大家,江布拉克已经进入最美的时节,成为自驾游客最喜爱的打卡地之一。

  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与黄绿色的麦浪相互交错着,处处流淌着诗情画意,景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江布拉克景区位于奇台县半截沟镇,由万亩旱麦田、天山怪坡、汉疏勒城、木栈道、黑湖等景点构成。据了解,2018年,江布拉克景区接待游客超1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逾4亿元,旅游产业已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此时,万亩旱田阳面的小麦已是金黄,辽阔的金黄夺目耀眼,让江布拉克更是披上一层绚烂的色彩。

  自驾游进入江布拉克景区比较方便,每到一处景都有停车场,游人也被景色吸引,下车拍照留念。景区内还有各种游乐设施,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