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大部迎来降水天气 气温适宜体感舒适

2019年08月16日 10:00   来源:天山网

8月16日,和田市城区受天气影响,有浮尘。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摄影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8月15日,冷空气赶来新疆刷存在感,北疆大部地区迎来降水天气,暑热退去,高温降至30℃以下。

  8月15日19时30分,新疆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天夜间到17日夜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和石河子市南部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暴雨。

  今天北疆天气凉爽,东疆、南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暑热继续,哈密高温橙色预警,在冷空气到达前,这些地方的小伙伴要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9℃,3级风。

  今日G30、G312线吐鲁番至哈密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等沿线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受8到9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