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模范县】哈巴河:开启2019年度征兵体检工作

2019年08月16日 17:40   来源:哈巴河零距离

  8月14日上午,哈巴河县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启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香群、政府副县长古丽扎尔·热孜拜到县医院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此次全县共有128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

  由人武部征兵办牵头,县人民医院具体负责,按照征兵体检的有关程序和工作安排,抽调医务人员成立了征兵体检队,统筹安排,合理分工,要求工作人员提前熟悉标准和流程,做到征兵体检和医院门诊就诊工作两不误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详细核对应征青年身份信息,发放征兵体检表,应征青年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参加包括内科、外科、检验科、放射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B超、心电图等九个项目的检测。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塔力道说:“县人民医院将对每名征兵体检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客观评价,争取零失误、零差错,切实把好征兵体检第一关,确保把优秀合格在青年输送到部队。”

  为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哈巴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在街心公园举办征兵和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启动仪式,各乡镇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张贴征兵宣传标语500余条、悬挂横幅282条、制作征兵宣传广告、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氛围,激发了全县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图文:陈文柯、殷浩文、王亚洲)

[责任编辑:权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