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团建设生态团场改善人居环境

2019年08月20日 15: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吴勇全报道) “我几乎每天都要出门走一走、看一看,优美的环境让人每天都有好心情。”8月10日,新疆兵团三师五十一团职工艾山·加马力说。行走在五十一团的街道、广场、公园,随处可见悠闲散步的群众。

  近年来,五十一团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努力提升团场绿化水平,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大园林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改善人居环境,使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五十一团加大对团部、居民小区的绿化、净化、美化力度,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小城镇;在沿街种植树木的基础上,重点实施绿化提升工程,进一步增加人均绿地面积,满足团场群众休闲、娱乐、健身需求;不断提升园林绿化管理服务水平,制定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制定团场绿化技术标准,加强园林管护。

  来团场工作不久的大学毕业生朱玉瑾说:“团场环境很好,干净整洁,街道和公园的绿化率很高,空气清新,微风吹过来时特别凉爽。”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