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举行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 现场签约5亿元

2019年08月20日 17:5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国庆 吐尔逊摄影报道)8月16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县在焉耆工业园区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搭建招商平台,让更多企业了解焉耆,来焉耆投资兴业。焉耆县与4家企业现场签订5亿元的投资项目。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焉耆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晓莉说,今年,焉耆县按照巴州党委“形成以焉耆县为中心的城市群”的发展定位,提出把焉耆县打造成为焉耆盆地文化教育中心、医疗康养服务中心、农畜产品交易中心、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中心、商贸流通中心、交通枢纽中心。目前,已经投入10亿元用于东城新区开发建设,基本完成了10条道路、210亩人工湖建设。焉耆县是巴州“放管服”改革试点县,一直着力打造“亲商、重商、敬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同时,焉耆县精心策划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并加快推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鼓励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到焉耆县考察对接、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焉耆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玉等分别与新疆高志天成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甲方食品有限公司、展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硕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焉耆分公司4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焉耆工业园区内的佳乐建材、晨光生物科技集团焉耆有限公司、巴州华创乡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宝力富源减隔震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建设情况。 

  巴州工商联副主席、巴州河北商会会长李宝安说:“此次前来考察收获非常大,在焉耆县投资不仅有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而且设施条件和政策环境也都特别好。回去以后,我要向河北企业家大力推介,把好的企业引进来,为巴州河北两地的共同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