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返程高峰到 机票价格有浮动

2019年08月21日 10: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随着开学季来临,暑运也将迎来返程高峰,8月底到9月初,从乌鲁木齐飞往内地各大城市的机票价格有浮动,部分航线价格开始小幅上涨。

  8月20日,记者查询航空购票APP发现,机票价格没有因临近暑假末期而有大折扣,但有小部分浮动,大部分机票价格依然7折起,部分航线机票折扣为3-5折。

  以北京为例,8月25日起,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机票价格在1500元左右,从9月初开始,机票价格将持续走低,稳定在1300元左右。

  上海、广州同样如此。8月底,从乌鲁木齐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依然在7折以上,突破2000元大关,到了9月初,机票价格稳定在1500元左右;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广州,8月30日机票价格最低,1687元起,其他时间机票价格均为7折以上。

  南京、杭州、武汉、长沙、成都、重庆等地在暑运返程高峰时,从乌鲁木齐前往这些地方,机票价格也多为7折以上,部分航线3-5折。

  其中,乌鲁木齐至南京,8月28日机票价格最低,1519元起,5折经济舱,8月28日后有所上浮,平均价格1700元左右,7折经济舱,到9月初机票价格将稳定在1300元左右。

  乌鲁木齐至杭州,8月23日机票价格最低,1610元起,5.5折经济舱,8月24日后有所上浮,突破2000元大关,8月28日后机票价格持续走低,稳定在1500元左右。

  乌鲁木齐至武汉,8月22日机票价格最低,1644元起,5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长沙,8月27日机票价格最低,1609元起,5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成都,8月28日机票价格最低,1318元起,4.7折经济舱;乌鲁木齐至重庆,8月28日机票价格最低,1243元起,4.5折经济舱。

  乌鲁木齐相关售票机构工作人员说,学生返校小高峰即将到来,这期间虽然机票价格有小幅度上涨,但部分航空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学生客源“大放价”,因此机票价格浮动明显,由于此阶段旅客出行需求依然旺盛,还需旅客提前购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