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美食看演出 莎车县夜市人气十足

2019年08月21日 13: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艾力 李超峰 阿布力克木摄影报道)这个夏天,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夜市人气十足,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品尝特色风味美食,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尽情领略莎车县的魅力。

  热闹的夜市上,让人眼花缭乱的美食,令每个食客都大快朵颐起来,食客们吃得酣畅淋漓,看得开心满意,每个摊位的老板也都忙得不亦乐乎。

  汗尼克孜在莎车县经营抓饭店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去年,在夜市建成之后,她就把抓饭店搬了进来。由于抓饭做得可口,又恰逢夜市火爆的季节,这几天,汗尼克孜的生意格外好。

  汗尼克孜说:“我现在每天的营业额在1500元至1800元左右,收入十分可观,我很开心,感谢党的好政策。

  夜幕降临,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莎车夜市人流如织,92间门面和128个摊位座无虚席,来这里吃宵夜、看表演的人络绎不绝。

  乌鲁木齐游客赵金保说:“莎车人很热情,也有好多好吃的美食,节目也非常精彩。我的内地朋友要是来,我会带他们来这儿看看,尝一尝这里的美食。

  山西游客杨培栋说:“我觉得这边的环境特别好,人都特别热情。走进夜市的时候,看到这里有好多内地吃不到的马肉、烤蛋、抓饭,特别地道、特别美味。

[责任编辑:崔导胜 ]